close

Mr. Baoz!包子先生(已歇業)


之前經過石牌時就注意到這家店了,那時還在裝潢,後來在媒體看到報導,還不知道是這間包子店,同事跟我說部落有人介紹,而且又進我家不遠,那當然要去試試囉!


上星期六晚上(2007.7.7)加班後就找了以前的同事前往,途中再打電話找另一個住在附近的同事,我們好久沒聚會了,臨時湊了三個人,因為我想買多一點好拍照,呵.....

他們都變胖了,還好沒聽到他們說我胖,應該不會因為我是女生,不好意思跟我說吧,我和另一個同事變黑了,他說我以前很白的,我每天早上出門都有擦防曬的耶!只能說今年的太陽太毒了!

為了不傷腦筋,買了一盒12入的皇家分享盒350元(原價380),它還有6入的鑽石盒170元(原價195元),口味不可選。皇家分享盒有6個甜的6個鹹的。紙盒

無論一、二樓的牆上或是外盒都有這個小女孩,包子不是中國的食物嗎?為什麼會用外國小女孩,盒子上的子還是英文,而且Mr. Baoz!也是英文翻譯,真奇怪....是為了學Mr. Donut嗎?

它有ABC三種85元的套餐,裡面各是三種不同口味包子,紙盒和甜甜圈一樣的設計。多半是好朋友、情侶或家人一起去,看到情侶一對對卿卿我我的你一口我一口,心裡真在是.....

我們還點了三杯飲料,飲料的封膜上有腦筋急轉彎,都是很瞎題目,答案在下面第四位網友的留言回應中

總共有28種口味,皇家系列(鹹的)10種、脆皮/黑鑽系列6種、蒸籠系列7種、雪花系列5種,這些是翻拍自DM,是幫它們介紹宣傳,應該不會有問題吧!







為確保能享用新鮮美味的包子,請儘早食用完畢 ,如未食用完畢,請放置冰箱中冷藏(勿超24小時),取出後以微波或電鍋加熱即可。

介紹完畢之後,開始來講我的試吃心得吧!以下是以盒子內放置的順序為主(見第一張圖),這12種口味是DM上寫的,希望沒有對錯,從左上往下拍:
維也納起士包:忘了什麼感覺了耶~~~起士味沒有很重,為了不搶過包子的味道吧!
墨魚三星捲:第一名,果然如網友寫的,柴魚片像在跳舞一樣,裡面加了芥末,不會很嗆或辣,很特別卻又好吃的組合,本來覺得芥末可以多一點,不過我想應該要能迎合一般人能接受的程度。
咖哩雞肉包:外皮是油炸的,裡面咖哩有點辣,是12個裡面味道最重的,嗜重味者必選
滷香豬肉包:豬肉絲很細,有點像豬肉條的碎屑
糖醋鮮魚包:本來吃不出什麼味,但是看著包子的圖樣找,就對起來,因為裡面餡料味道都沒有很重,剛吃都猜不出是什麼口味,找到圖上正確的口味,就馬上能感受到那個味道了
精燉牛肉包:吃得出牛肉味,那不是白講嗎?
黑鑽巧克力:甜口味中的第一名,喜歡吃甜點的人不可錯過
雪花芝麻包:芝麻餡很多,不會太甜
雪花花生包:餡比芝麻的少一點點,也是不會太甜,剛剛好
雪花紅豆包:較前兩種小一點,普通
脆皮芋頭包:是脆皮嗎?不像耶!
脆皮鮮果奶黃包:就奶黃包嘛!不過我還是喜歡港式飲茶的奶皇包,麵皮比較鬆軟

整體上比較推薦鹹的口味,因為覺得包子是中式的,還是鹹的好吃,而且多變化,甜的吃起來像奶皇包或是喜宴中的甜點芋頭紅豆包的感覺,甜點還是吃西式的蛋糕點心感覺較正統,雖然我本來就喜歡吃港式飲茶的奶皇包。紙盒
老闆實在很有創意,把傳統的包子做這麼多口味,還用不同的色彩包裝與用來區別口味,值得愛嚐新的人去試試,我個人推薦墨魚三星捲和黑鑽巧克力這兩種。紙盒

它有著和豬扒包一樣有著紅色的裝潢,不知是不是以紅色想要引人注目、大紅大紫,雖然和豬扒包一樣價格不低,但是我覺得我覺得它某些鹹的口味很特別又不錯吃,選擇性又多,也有套餐型式,二樓座位空間夠大,地點又是人很多的石牌榮總附近,所以壽命應該會比豬扒包長一點吧!

Mr. Baoz!包子先生
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
Tel:02-2821-5252
Fax:02-2820-5533
Email:mr.baoz@msa.hinet.net
客戶服務專線:0800-657-66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盒 彩盒 紙盒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stonkende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